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根据《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校办企业实行规范化管理的通知》(浙教计〔2009〕58号)文件精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资产经营公司的唯一出资人。

资产经营公司于2019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1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高新技术研发、转让、咨询、推广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房屋租赁;物业服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

资产经营公司以经营和管理所持有的或受托管理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为己任,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公司实行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成员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任,分别由学院办公室、财务、人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