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公布20160419

  一、我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经笔试、资格复审,确定参加面试名单为:

  人文教务秘书岗位:王粒又、陈瑜丹、季书会;

  电商行政秘书岗位:耿园、魏凤娟、王泽思;

  后勤部驾驶员岗位:高颖、李岳锋、李国松(替补);

  后勤部基建岗位:夏蓬莱、唐树银、范思婷;

  网络信息岗位:吴聪儿、邵颖俏、孙顶峰。

 

  二、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网络信息岗位面试时加试上机考,占面试总分20%。加试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12:30,地点为1号实验楼1217机房。

  考生可在面试后7个工作日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

 

  三、面试时间:

  2016年4月20日下午13:00起,地点杨咏曼楼801室,候考室为803会议室,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

  面试岗位顺序为:人文教务秘书、电商行政秘书、后勤部驾驶员、后勤部基建岗、网络信息岗。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

201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