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研究沙龙:创业型大学的理论误解与中国实践


主 题:创业型大学的理论误解与中国实践

主讲人:付八军 教授

时 间:2022年6月16日(周四)10:15

地 点:公牛楼二楼研讨室

参加对象:高教所、创新创业学院成员和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人简介:

 


付八军,二级教授,浙江省151人才第一层次人选(2016年),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2010年),浙江省之江社科青年学者(2013年)。先后获管理学学士、历史学硕士、教育学博士学位;曾在湖南省教科院从事过行政管理工作,在中国教育报刊社当过记者与编辑,在多所地方院校从事过行政管理与教学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创业型大学的理论与实践、大学教师的培养与成长、基层学术组织的变革与创新等。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浙江省哲社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省部级及以上课题10多项;获浙江省哲社成果一等奖、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省部级成果奖多项;出版专著《大学教师的培养与成长》《教师转型与创业型大学建设》《创业型大学本土化的中国模式研究》《大学理性——一位大学中层干部的教育随笔》等15部,主编《纵论创业型大学建设》《中学校长的办学理论与实践》2部;独立或者以第一作者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

本次讲座计教师发展培训学时必修学时2学时(届时后台统一导入,教师个人无需申请)。请有意参加本期活动的老师于6月15日(周三)13:00前扫码报名。联系人:王文宏,办公电话:63712656,短号:649137。

 

 

 

          科研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