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构

妆写学院

2024年3月26日,我院与瑞尔(浙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合作共建妆写学院,旨在共同培养高质量、多储备、精技能、善于实践创新的应用型复合人才,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妆写学院”以引领区域数字媒体及文化产业发展为导向,聚焦数字媒体、文化创新与人才培养,围绕产品内容创作、视频拍摄与制作、直播策划运营、品牌传播、市场营销、数媒运营管理、网红主播孵化、工业设计、实验研发、生产管理、仓储物流、信息化建设等全产业链,培养适应企业未来发展及数字媒体产业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妆写学院”每届在校生规模为50人,学生主要来自我院人文社科类专业,采用“校内工作坊”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共享研发创新平台,互聘互用师资队伍,开展与数字媒体产业相关的研究及创新创业实践,采用工作室制和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将教学实践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将企业实际案例和项目引入课堂教学环节,真题实做,打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所需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妆写学院”的成立是我院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校企双方共建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