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事代理(年薪制)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年薪制)专任教师1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范围

其他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产品设计

 专任教师

1

产品设计专业(偏向纸类家具文创产品);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全国

负责日常教学,产品研发及工作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有丰富的一线从业经验,5年以上企业设计经验,国内外学术视野;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内。

         

梅老师/杜老师

联系邮箱:2429022825@qq.com

联系电话:13905745986/15058878147

 

二、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采取人事代理形式,聘用人员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2、报名办法:2023年11月30日前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一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请将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向初审未通过者说明理由。符合招聘条件的,方可获得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将由相关学院通知本人,同时通知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时间、地点。

四、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税前年薪40万-60万,具体视个人条件面谈。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