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招聘派遣性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通知

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用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经材料初筛,择优确定以下人员进行笔试/面试。

名单见附件1。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产教融合教学秘书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设计艺术学院\新海学院专任教师岗位都采取试讲的办法进行

1、笔试

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知识,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考试事项详见下方。考生凭身份证参加笔试。

2、资格复审

招聘单位将在笔试/面试前,将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具体详见下方

参加资格复审者请携带身份证、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属于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凭学生证、就业协议或就业推荐表;属于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其他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凭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复印件(具体提供材料视报考岗位的条件要求而定)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复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自动放弃。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专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未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4、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30%和面试成绩的70%之和,满分100分。

 

三、具体安排如下: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试讲/面试时间地点

联系方式

设计艺术学院

平面设计专任教师

 

时间:7月22日(周四)

        13:00--13:30 

地点:艺术楼S405展示大教室

1.时间:7月22日(周四)13:30--

2.地点:艺术楼S513

3.试讲内容:

图解与信息可视化设计

要求:拟定课程计划表, 并结合项目案例详细介绍可视化信息在视觉传达专业中的应用。

图形设计

要求:拟定课程计划表,并结合个人创作的案例来分析图形设计特点和方法。

以上试讲内容挑选一个,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邮箱:2429022825@qq.com

新海学院

双师型专任教师

时间:7月22日(周四)

8:30--9:00

地点:慈溪校区9号楼206

1.时间:7月22日(周四)9:00--

2.地点:慈溪校区9号楼209

3.形式:讲课

4.课程名称:《 S7-1200 PLC编程及应用》,章节内容:“数字量控制系统梯形图程序设计”,要求结合实例讲解,参考教材自选,15分钟。

联系人:欧老师

联系邮箱:ouwenyan@nbu.edu.cn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产教融合教学秘书

时间:7月22日(周四)

8:30--9:00

地点:慈溪校区9号楼206

笔试时间:7月22日(周四)

9:00--9:45

笔试地点:慈溪校区9号楼206

面试时间:7月22日(周四)

           10:00--

面试地点:慈溪校区9号楼209

 

四、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视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五、其他事项

1、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笔试、资格复审、试讲和面试人员填写好《进校登记表》(附件2)2021年0720日(周)前分别发送至应聘岗位指定联系邮箱,逾期未发送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在中、高危疫情地区者不建议现场笔试/面试。



附件1--202107派遣性质笔试、面试名单.xlsx

附件2--进校登记表.xls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