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岳

 


董云岳,管理学院19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经济金融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奉化区政协委员、奉化区岳林商会副会长、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理事、奉化市留学生创业联谊会副会长、奉化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一千万美元,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制造高精度汽车关键零部件各类轴、新型机械基础精密部件及商用车电磁阀的港、澳、台独资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精密机加工及车用电磁阀供应商。董云岳和他的团队一路精诚协作,坚持产业创新,在科技道路磨砺前行,佳绩斐然。公司2009年起即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还先后被评为“浙江省2017年度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奉化区经济风云榜“转型创新奖”。董云岳校友还一直心系母校,慷慨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辅导员成长发展基金,以表达对老师们当年教导和关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