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科研与学术讲座第六讲:理工类项目申报辅导会

讲座主题:理工类项目申报辅导会
主 讲 人:朱世华 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5日(周二)13:30
讲座地点:杨詠曼楼208报告厅
参加人员:理工类教师
联 系 人:陈彩燕  宁大短号:563893


主讲人简介:

朱世华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硕士期间曾在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启发教授指导下从事实验一年半,随后师从吴平教授,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学博士。08-09年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著名植物学家朱健康教授实验室高访一年。曾被评为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和“宁波大学教学名师”。

现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个、浙江省自然基金重点项目1个项目,参与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子项目1个。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06年在《The Plant Cell》(并列第一作者)发表论文,09年作为主要参与者在《Cell》和《Genes & Development》上发表论文。现主要从事植物根系生长发育的分子生物学与植物离子通道型谷氨酸受体基因功能的研究。


科研与地方服务部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