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类

Crazy轮滑社:

  上帝没有给他们翅膀,他们用轮子去飞翔。真正的轮滑并不是广场上抽烟绕圈的耍酷,而是速滑的速度与激情,是极限轮滑的狂野和无畏,是花桩的优雅,花刹的帅气。

剑道协会:

  科院剑道协会旨在为广大剑道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和学习剑道的平台。剑道社团不仅是教授剑道技巧,也希望同学们在剑道的练习中培养坚持,忍耐,自信、专注的品格。

篮球协会:

  篮球协会以推动校园篮球文化建设,增加学生课余活动时间,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开展篮球活动,为全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宁大科院YOYO俱乐部:

  宁大科院YOYO俱乐部是一个充满朝气,年轻的社团。这里聚集着很多悠悠球的爱好者,他们可能不是技术最好的,但是他们有着一颗热爱悠悠球这项手部极限运动的心。这里不仅仅简单地拥有业余的悠悠球爱好者,这里每年也会有一场职业球手的相聚,他们在这里比赛,互相切磋,甚至还可以给社团的社员免费教学,悠悠球职业赛宁波赛也是这个社团的一大特色。总之,这个社团是一个拥有技术,兴趣的社团,这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每周的教学都会保证社员会有所进步。这就是宁大科科院YOYO俱乐部,一个容技术,兴趣为一体的社团。

乒乓球协会:

  经过不断发展创新,乒乓球协会整体结构完整。会员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协会影响力也都不断提升。围绕吸引乒乓球人才,丰富校园文化这一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是一个活力运动健康的锻炼平台。

漂移板协会:

  漂移板是一项时尚的极限运动,它可以让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更加充实,又能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漂移板社可以给广大漂移板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使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提高自身技术,使自己更加完美。

网球协会:

  网球社通过为社员提供一定的辅导、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等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享受打网球的乐趣。用网球诠释拼搏、以网球见证成长。

羽毛球协会:

  科院羽协成立于2011年,是由一批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大学组建而成。社团坚持以球会友,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一起讲步′的信念展开社团活动。并以此增强意志,提升球技,获得快乐。

足球协会:

  宁大科院足协本着友谊,团结,奋进,提高,充实,以球会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培养科院优秀足球人才和提高同学们的足球热情。

体育舞蹈协会:

  体育舞蹈协会主导流行舞,韩舞,借助舞蹈的桥梁大胆自信的表演自我、展示自我、陶冶情操。在学校的文艺活动中,舞蹈协会多次选送精美的舞蹈节目参加演出并获得校领导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科院拉拉队:

  科院拉拉队是一个全新的集体,全新的起点。不管是动感的鼓点、律动的身躯,还是淋漓的汗水是都是队员们不懈的共同追求。拉拉队希望能够带领队员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享受这专属的青葱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