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2月15日,我院成立了2004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工作办公室。
  2月16日,我院召开200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全院老师作了通报。
  2月17日,为加强学院与师生员工间的交流沟通,自2月17日起学院继续推行院长接待日,并期待广大师生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2月,为确保教学评估整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科技学院决定成立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办公室。
  2月23日,科技学院与英国Middlesex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的MSC BIT班(商务信息技术硕士)正式开学。首批学员共20多名。
  2月24日,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
  3月18日,宁波大学召开了2004年宣传工作会议,科技学院2003年度外宣工作颇见成效,我院胡丹映老师被评为03学年校级优秀宣传员,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琦在经验交流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3月20日,我院成立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和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
  3月21日,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学院新成立了经管系、体育部、外语系大学英语部、翻译研究所、教育发展研究所。
  4月21日,为了更好贯彻《浙江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制暂行办法》,学院制订了《院编人员聘用制暂行办法》。
  4月21日,由于人事变动,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了重新调整。
  4月24日,为加强我院防治非典型性肺炎工作的领导,我院成立了科技学院防治“非典”领导小组。
  5月14日,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宁波大学校长聂秋华,组织部部长徐茵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宁波大学任命王文斌同志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院长的通知。
  5月22日,科技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6月4日,科技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林杏琴会堂隆重上演。科技学院院长王文斌,总支书记王爱琦,副书记胡泓等领导应邀观看了本次演出。王文斌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具备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才能。
  6月中旬,我院英语系、计算机系成立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
  6月29日,科技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王文斌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忧患意识,走内涵发展之路,树立自身品牌。
  6月13日,王文斌院长在新学期全院首次教职工大会上指出,全体职工要加强岗位意识,固化职业化观念。
  9月14日,宁波大学在林杏琴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20个教师节暨教学评估工作表彰大会。我院谭朝炎副教授获得“2003-2004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科技学院学工办获得“2003-2004年度宁波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我院胡铭老师获得浙江省高校优秀政治辅导员称号,我院王爱琦等12人获校级迎评促建先进个人称号。我院的殷金曙等9人获得院级教学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11月12日,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报告会在林杏琴会堂举行。
  11月22日,科技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琦老师主持。会上,院长王文斌要求全院教职工认清形势,要有节俭意识,提倡开源节流,加快科技学院建设步伐。会上,王爱琦书记也明确了明年科技学院的财务预算办法。她要求全院教职工增强节约我意识,降低办公经费及日常开销,扩大基建经费,加强环境建设,不断改善科技学院的面貌,努力提高科技学院的整体形象。科技学院正全面规范学院的制度建设,增强员工的岗位意识和竞争意识,不断加快学院的基础建设,学院争取在下一个五年中再上一台阶。
  11月底,科技学院2003—2004年学生奖学金及荣誉奖评比结果揭晓。本次评奖共有1652人次获奖,受奖面达36.7%,有142人被评为三好学生、124人评为优秀学生干部、102人评为文明学生。
  12月2日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谷士文在科研处处长冯志敏陪同下莅临科院指导工作,赵伐院长向其介绍了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
  12月3日 教育部专家组成员黑龙江高教处处长李高贵在联络员黄光杰陪同下莅临科院视察工作,就科院的办学模式、运作机制等有关情况作了询问,科院赵伐院长、王爱琦书记、王祖爵副院长、办公室主任胡坚达等作了陪同,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12月17日 为了做好2004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提高200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时间截止6月30日),经院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制定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
  12月17日 为进一步实施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我院残障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制定了我院残障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相关的优待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