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讲座(第30讲):慈溪市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介绍

一、主 题:慈溪市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介绍

二、主讲人:岑剑国(慈溪市政协副主席)

三、时  间:2019年4月10日 14:45

四、地  点:杨咏曼楼208报告厅

五、主讲人简介:

岑剑国,1961年9月出生,浙江慈溪人,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毕业。曾任慈溪市横河区区委委员、桥头乡党委书记,慈溪市桥头镇党委书记,慈溪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慈溪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发展计划局局长、党委书记、统计局局长,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党委书记,慈溪市周巷镇党委书记等职,现为慈溪市政协副主席。

剑国在慈溪工作多年,对慈溪经济非常了解,曾在《浙江经济》《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学报》等发表论文10余篇,在经济体制改革、小城镇发展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

 

本次讲座计教师发展学时2学时,欢迎广大教师参加。请各下属学院或部门做好报名统计工作,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4月9日12:00前将参加讲座的名单发给经法学院谢林吟老师。

    联系人:谢林吟 电话:668998

    附件:报名表

   



经法学院    

科研与地方服务部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