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如何摆脱负面身心状态?


各二级学院:

值此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际,为有效缓解心理压力,同时关注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拟为全体在校师生举办一场“如何摆脱负面身心状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5月27日(周五)13:30

二、讲座地点:1号楼涵美报告厅

三、讲座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四、讲座内容:如何摆脱负面身心状态

五、主讲人:贺豪振

主讲人介绍:现为宁波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教育部援助华中师大(武汉)抗疫心理热线特聘专家,宁波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催眠治疗学组副组长,宁波高校心理咨询专委会副主委,宁波市教育局教师心理热线特聘专家。

六、其他

本次讲座为参与老师提供2个教师发展必修学时,请有意参加本期活动的老师于5月27日(周五)13:00前扫码报名。

 

 

 

联系人:王  影 电话:594992

鲁  帅 电话:563973 

                                                                                      学工部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