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逄媛媛
/u/cms/www/202004/03162303ayfc.jpg  

逄媛媛

博士

    本科和硕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2010年12 月至2014年6月在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任研发部副部长,从事高强高模纤维及特种工程塑料的研发工作。2014年9月至2018年1月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研究嵌段共聚物薄膜的引导自组装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作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究人员(Research Fellow),主要从事硅基聚合物的研发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长春市战略新兴产业重大专项项目和吉林省省校合作技术开发项目各一项。在Macromolecules, Green Chemistry, Inorganic Chemistry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1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申请发明专利两项,并著有Wiley出版的专著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