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阅个人学籍和成绩档案的服务提醒
类别服务提醒发布时间2019-03-20

各位同学、校友:

根据近年档案利用服务情况,机关事业单位人事招考录取、提任和个人档案补充,现役军人报考军校、提干,在校学生应征入伍,大学生运动员注册等事项,相关单位、部队会要求校友、同学提供录取通知书、学习成绩表、学籍登记表(2008级及以前的校友)或新生录取名册等,其中每年4月至6月、7月至9月会是查阅以上个人学籍、成绩档案较为频繁的时段。

因学院整体迁建工作的统一安排,学院综合档案室须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档案的整理、打包,加上搬迁和搬迁后的整理,今年5月至9月,同学和校友查阅个人学籍、成绩档案必将受到影响,尤其6至8月间将无法提供以上档案的查阅利用。学院综合档案室特此发出服务提醒:

请报考机关事业单位、有意应征入伍或参加各级大学生运动会竞赛的同学,以及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或正在部队(含军事化、半军事化单位)服役的校友注意,尽可能在今月6月前办理个人学籍、成绩档案的查阅,取得相关复印件备用,以免单位、部队需要时无法提供,错失个人发展机会。

查阅个人学籍和成绩档案的手续和注意事项详见《查阅录取通知书、学习成绩表、学籍表等须知》(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http://www.ndky.edu.cn/bszn/6147.jhtml

 

学院综合档案室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