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有限开放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类别服务提醒发布时间2021-07-01

各部门、单位,各位师生、校友:

按照《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校历》安排,暑假自2021年7月12日(周一)开始,至9月2日(周四)结束。根据校区疫情防控要求等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师生和校友们可能的档案服务需求和学院综合档案室人员配备等实际情况,决定于暑假期间有限开放档案利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暑假期间仅开放公函协查和校内师生预约(来查档前未离开过宁波大市范围)查档服务,原则上不接待校外人员入校查阅利用档案;

2、开放档案服务时间:7月30日、8月2日(上午9:30—11:00 下午13:00—15:30)有工作人员到校集中办理师生、校友或相关单位的档案服务(协查)申请。

3、各部门、单位在以上集中办理时间之外,确因工作需要,需在暑假期间查阅利用档案的,请务必提前联系学院综合档案室,预约现场查档日期和时间。


查阅个人学籍和成绩档案的手续和注意事项详见《查阅录取通知书、学习成绩表、学籍表等须知》(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http://www.ndky.edu.cn/bszn/6147.jhtml

通过百分之二政策保送宁大的校友,毕业生《成绩总表》和《学籍表》都在宁大档案馆,如个人档案中需补充在科技学院期间的学习成绩档案,请委托在校老师或同学利用自助打印设备打印(学院综合档案室未收入非毕业生的成绩分表)。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请见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学习成绩表、学历证明自助打印须知:http://www.ndky.edu.cn/bszn/10021.jhtml

请同学、校友们注意,请尽可能在7月30日前提交查档申请,个人的《查档委托函》(用扫描仪扫描成PDF格式,或用手机APP拍照后保存成PDF格式)、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PDF或JPG格式)发送到ds@nbu.edu.cn;单位的《协查(联系)函》请在寄出纸质版原件的同时,将协查函电子版(用扫描仪扫描成PDF格式,或用手机APP拍照后保存成PDF格式),与寄送纸质协查函的快递单号一起发送到ds@nbu.edu.cn。在上述集中办理时间之外,因特殊情况需查阅利用个人成绩、学籍档案的同学,校友,请尽量早地按以上要求发(寄)送个人《查档委托书》,或单位《协查(联系)函》,工作人员在收到邮件(函件)后,将视具体情况尽快安排办理。

鉴于学院档案室人力不足,暑假期间档案利用服务申请响应时间无法确定,建议今年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包括各类银行)、军校的同学,已在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含各类银行)工作的校友们(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涉及每位在这类单位、企业工作的校友)尽量在7月9日前办理档案查阅利用。

 

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