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类别采购意向发布时间2022-04-2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区学生宿舍用电扩容改造工程(低压部分)

扩容变压器低压部分,主要为低压电缆,楼层配电柜及电缆井等内容,以满足学生宿舍用电需求

1300000

2022年05月


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实验室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调制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超纯水器、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酶标仪、吹扫捕集系统等设备一批

1580000

2022年06月


3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数字型RO膜装配设备采购项目

数字型RO膜装配设备,用于RO 膜滤芯自动装配,支持快速换线,不同型号产品数据保存和调用,设备出料可以直接下到乙方现有的包装机,控制系统预留通讯接口, 可与 ERP 通讯对接。

720000

2022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