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4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类别采购意向发布时间2022-03-0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4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应用联合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建设10台机器臂工艺应用工作站;实验室融合了机械、自动化、机器人、传感器和计算机软硬件以及人工智能等众多技术,进而满足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等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实训要求。

561000

2022年05月


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器人基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拟采购工业机器人多功能实训平台,服务于本科理论教学、工业机器人和系统集成实验教学、实践创新、课外科技竞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

1458000

2022年04月


3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智能服务机器人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建设成为具有综合性、开放性的服务型机器人实验室,是学生学习、实践、设计、创新为一体的实验室。

1395000

2022年04月


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外语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

微型计算机43台、Trados客户端软件43套、Trados项目管理服务器软件1套、Trados术语管理服务器软件1套、Trados翻译记忆服务器软件1套、在线机器翻译流量包1套 、服务器1台

1250000

2022年06月


5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修复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环境修复实验室改建项目,需购置调制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纯水仪、开启式管式炉等设备一批

639000

2022年04月


6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集成电路测试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针对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的封装与测试方向的教学,满足对学生的专业技术实训需求

1398000

2022年04月


7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房电脑采购项目

购置微型计算机设备201台

1212000

2022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