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201604

  我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经宁波市考试中心阅卷,成绩见附件。                                                  

  一、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参加面试名单为:

  人文教务秘书岗位:王粒又、陈瑜丹、季书会;

  电商行政秘书岗位:耿园、魏凤娟、王泽思;

  后勤部驾驶员岗位:高颖、李岳锋、毛炯;

  后勤部基建岗位:夏蓬莱、唐树银、范思婷;

  网络信息岗位:吴聪儿、邵颖俏、孙顶峰。

  二、资格审查:

  请进入面试人员于2016年4月19日8:30-11:00根据自己应聘岗位的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协议书)以及本人材料真实保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至杨咏曼楼824人事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自动放弃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后勤部驾驶员岗位除以上材料外,还需要提供A1A2驾驶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网络信息岗位面试时加试上机考,占面试总分20%。

  考生可在面试后7个工作日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

  四、面试时间:

    面试安排在2016年4月20日,具体岗位顺序及时间安排将于复审结束后公布于学院网站。

 

  附件:20160326成绩公布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