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信箱

受理结果
信件编号 201507190001
信件标题 关于毕业
信件内容 老师好,因为重修七月份毕业,到今天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拿毕业证,打电话给老师老师说不知道要看内网,我们都不在学校了,怎么去关注内网?到今天没一点通知,具体审核几号拿证都不知道,最起码得告诉我们一声,我们7月份毕业的都等着拿证签合同,有的等着拿证找工作,百度上宁大学院7月份审核能查的到,我们科技学院没通知也没外网老师也不知道,希望要是老师知道的告诉我一声,我门班好几个人都等着消息呢。
发信时间 2015-07-19
处理情况 处理完成
办理单位 教学科研部
办理结果

同学: 你好! 经了解,7月份毕业学生的公示期昨天刚刚期满,学院学籍办近日将把毕业证下发到各下属学院学工办,请联系你所在下属学院的学工办,咨询具体发证时间。http://www.ndky.edu.cn/bszn/1153.jhtml

反馈时间 2015-07-24
请选择您对该办件回复的满意度:
满意
比较满意
一般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