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信箱

受理结果
信件编号 201510240002
信件标题 北区羽毛球馆为何闭馆
信件内容 羽毛球馆为何闭馆不让学生进去运动?周末难道不该是学生空暇运动的时间么?然后就看到门上贴着以后周末都要闭馆!!! 那我们交的学费建的羽毛球馆我们都不能进去打球了?成了什么羽毛球社独有的?!!我很想向科院院长电话投诉的,可惜没找到。
发信时间 2015-10-24
处理情况 处理完成
办理单位 教学科研部
办理结果

同学,你好!经了解,室内篮球馆(兼做羽毛球馆)为学院专业教学和运动场地,以承担教学、专业训练和比赛任务为主。在场馆无上述任务的时段,面对本院师生开放,供爱好羽毛球运动者进行运动。近期周末闭馆是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场馆管理方进行管理措施调整的临时措施,闭馆周期计划为3—4周。据了解,本次闭馆结束后,正常学期中的每周周一至周四上午8:00—10:10,周六下午和周日全天将对科院师生开放,开放时段拟委托羽毛球协会进行管理;其它时段为专业教学和训练时间,不开放。

反馈时间 2015-11-17
请选择您对该办件回复的满意度:
满意
比较满意
一般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