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危机与成长—疫情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怀

各二级学院:

值此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际,为有效提升班主任和辅导员对疫情期间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的应对处理能力,帮助学生保持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拟为班主任和辅导员举办一场“危机与成长—疫情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怀”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5月18日(周三)13:00

二、讲座地点:小剧场

三、讲座对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含下半年新生班)以及对此主题感兴趣的教职工

四、讲座内容:疫情下如何进行学生心理疏导

五、主讲人:禹海航

主讲人介绍:宁波市康宁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等。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心理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常委、性心理健康专委会委员、认知行为治疗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睡眠学组组长、宁波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宁波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宁波市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临床和研究方向为睡眠障碍、抑郁焦虑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专长青少年和成人心理咨询和婚姻家庭治疗。

六、其他

请有意参加本期活动的老师于5月17日(周二)14:30前扫码报名。

           


联系人:王  影 电话:594992

王梦炫  电话:560600 

窗体底端

                                 


学工部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