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赵杨
/u/cms/www/202004/03154307sut8.png  

赵杨

博士

    201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起,先后在Texas A&M University、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东旭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和产品研发工作。主要从事新型光电材料的分子设计与光学性质的理论研究、功能性光电薄膜的制备与性能研究、纳米生物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等。在《J. Chem. Phys.》,《Phys. Chem. Chem. Phys.》,《Sensor. Actuat. B-Chem.》,《RSC Advances》, 《Theor. Chem. Acc.》等国际期刊杂志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现任教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应用化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