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查波
/u/cms/www/202004/02153518466p.jpg  

查波

副教授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

宁波室内设计师协会 副会长

2010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CIID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 优秀设计师”等称号。

主要从事建筑空间、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研究和教学工作,协助院长建设和管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日常教学、实验室、科研及竞赛等关系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三次荣获宁波市级教学成果奖。06年创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引进大量优质专任与兼任教师团队,为年轻的艺术设计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个性潜力,能力与情操并重的培养方式,为设计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人才。 指导学生获得多项本专业国家级大奖,被行业和学院高度认可,携师生三进人民大会堂领奖,曾多次荣获 “新人杯”最佳导师、“环艺学年奖”优秀导师、“2011年科学技术学院育人奖”及“2018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科研能力强,主持和参与多项科研项目, 作品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其中象山石浦《一宅院》获2014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金堂奖”最高荣誉年度十佳别墅空间大奖;其他作品荣获2005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三等奖 ;2006年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 最佳卫浴空间奖 ;2009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二等奖,三等奖 ; 2012年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大赛 铜奖 ;2013年中国建筑与艺术“青年设计师奖” 铜奖;2014年度中国.宁波精英设计邀请赛(专业组)年度最佳设计奖。主要横向课题有:《南塘老街形象提升设计》、《宁波永信集团总部设计》、《杭州kate凯特集团总部设计》、《玛苏宠物酒店设计》、《查查咖啡设计》、《杭州四眼井青茶民宿设计》等作品并多次发表于《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集》 《中国环境设计年鉴》《当代设计》《ID+C》《IA室内设计》等专业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