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刘立园
/u/cms/www/201804/20085506wns4.jpg  

刘立园

副教授
设计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硕士毕业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博士毕业于Tatung University。研究方向为产品设计心理学及用户体验、工业设计造型与色彩研究、跨界设计及教育、智能制造与工业设计对策研究。

曾任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系主任、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获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宁波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学院“育人奖”、宁波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教育软件奖,宁波市教学成果奖等;主持省部级以上教科研课题3项,主持和参与厅市级以上课题7项;主讲的多门课程为优秀,连续6年教学业绩考核等级为“A”,3次获得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连续4年教科研工作量名列学院前茅,2016年度个人科研工作量占整个分院总量的88%;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1项,红点、IF等国际及国家级奖项8项;服务地方企业的设计方案多次得到委托方的高度评价,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00余项;发表含SSCICSSCI期刊的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