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陈国平
/u/cms/www/202104/22102714xq9n.png  

陈国平

副教授

主讲课程有《形势与政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解读》《习近平在浙江》《奋斗百年路 书写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民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

长期从事理论宣讲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课题研究20余项,相关研究成果获得省级或宁波市一、二、三等奖项多次。是宁波市“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巡回宣讲团、宁波市社科讲师团、慈溪市委讲师团、慈溪清风讲师团、慈溪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曾先后被评为慈溪市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宁波市党校系统名师、全国大中城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