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部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校园建设与管理部是学院校园规划与建设、校园运行与保障工作的主管部门,是负责学院基本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的职能机构。主要承担学院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负责校园修缮及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工作,履行校园水电、物业、餐饮、学生公寓等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管理职责,负责家具及被服类固定资产、校园环境卫生绿化管理等工作,统筹做好学院房产管理,负责校医院、学术交流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  

部门围绕学院发展方向开展工作,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以“关注工作细节,提升后勤执行力,追求团队成功”为标准,按照“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环境优美、维护稳定、保证安全”的要求,大力提倡“人性化、亲情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服务理念,以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各种服务和保障为目的,有力地保证学院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目标的顺利实现,形成“尊重师生个性、贴近师生生活、保障师生利益”的工作特色。校园建设与管理部所有工作人员本着“服务为本,责任至上”的工作理念,在长期服务、管理过程中逐渐形成具有后勤特色的价值观、行为准则和思维方式,更好地做到三服务、三育人,为学院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