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讲座第九讲: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心得分享

讲座主题: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心得分享

主 讲 人:陈纯德 博士/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日(周二)13:30

讲座地点:杨詠曼楼208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陈纯德,台湾中央大学信息管理博士,现任铭传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担任台湾经济部商业司“商业服务跨界聚合增值计划”统筹顾问,“SIIR服务业创新研发计划”审查委员,台湾管理创新学会理事,“哈佛式个案教学推动计划”种子教师, 《管理个案评论》等多个期刊编辑。

陈博士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商业生态系建构、关系营销、服务创新、消费者行为等领域的研究。他的研究成果在顶尖SSCI和SCI高影响因子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5余部。目前还担任22本国际顶级SCCI和SCI学术期刊担任匿名审稿人,也是ICIS、PACIS、IAM、BAI等国际知名学术会议论文评选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