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部


李部,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006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现任台州市三门康宁医院董事长和法人代表、三门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常任理事、台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科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台州市预防医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台州市人民监督员、三门县法治监督员、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医学行业校友会会长。2011年,毕业就职于宁波象山第三人民医院,任精神科医生。2015年,在三门县筹办三门康宁医院。2017年3月,拿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三门康宁医院是三门县非营利性专科医院,是以精神科为特色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技术指导于一体的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现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浙江省心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台州市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老年期痴呆诊治联盟二级医学中心、三门县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三门县失智老人照料点。医院的宗旨是:为政府减轻压力,为病人减轻痛苦。为广大弱势人群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保障环境,提供完善的医疗服务,使每一位弱势人员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去迎接社会的挑战,为我们社会不断创造新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