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招聘派遣性质工作人员面试通知20171030

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用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材料初筛,择优确定以下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考生可在面试后7个工作日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

三、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杨咏曼楼801室,候考室为803室,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审核材料。应聘者面试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复审。

面试时间:

1、2017年11月3日9:00-

岗位顺序:发展规划部管理岗、创新创业基地秘书岗位。

2、2017年11月3日10:20-

岗位:电商实践教学指导教师。

方式:试讲,20分钟,可使用ppt。

试讲内容:电子商务实操,可以是如何拓展店铺流量、如何管理店铺、如何提高店铺转化率、如何打造一个高效的电商团队、如何打造一个爆款等。

地点:杨咏曼楼505室 。

3、2017年11月3日13:00-

岗位顺序:后勤部管理岗、后勤部基建岗、创新创业基地公寓辅导员。

四、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宁波市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视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附件: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招聘派遣性质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