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招聘派遣性质辅导员面试通知20161021

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用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经材料初筛,择优确定以下人员进行考核。

辅导员岗位:朱文洁、张红一、杨楠、徐怡、张丽丽、张敬、张佳文、高任、金忠、解彬、吴新洪、魏云鹏、邴建伟、邵海鹏、张汪林、张松、江俊颖、徐文锦、田海涛、王一栋、王强

公寓辅导员岗位:胡佳伟、潘晨光、郑志波、颜一农、韩佳琪、丁王雷、徐翰文、李京、汪曙


二、考核时间:

(一)辅导员岗位:2016年10月27日(周四)上午8:45-9:45,在北校区2号2楼阶一教室笔试。笔试内容为辅导员职业相关能力测试。按笔试成绩取前6名参加下午面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教室审核材料。

面试时间:下午13:30—,地点:杨詠曼楼801室,候考室为杨詠曼楼803,提前15分钟到达。

(二)公寓辅导员岗位:2016年10月27日(周四)上午8:30-,地点:杨詠曼楼801室,候考室为杨詠曼楼803,提前20分钟到候考室审核材料。

 

三、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考生可在面试后7个工作日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

 

四、应聘者审核材料时请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经历证明、科研竞赛获奖证明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复审。材料不全或不符合不能通过审核。

 

五、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宁波市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视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