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类

ERP沙盘协会:

  社团的全称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ERP社团。属于校园社团性质,是由校内热爱ERP沙盘和关注ERP沙盘发展的学生自行组织,在专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学习和模拟对抗提升自我素质,并在活动中积累学习和工作经验的校级社团组织。

法商青团自媒体发展协会:

  以集结校内热爱新媒体青年为目的,旨在搭建专业、敏锐、自由的自媒体学习交流发展平台。捕捉前沿动态,传递青年之声。

金融社:

  金融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学术交流社团,一个以股票、外汇操作为核心的社团,一个教大家实现财务自由的社团,金融学社的根本宗旨是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的金融现象进行考察,培养学生认识问题和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为同学们了解金融知识开放更广泛的渠道。自社团成立起一直归属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法商学院社团,是法商社团里数一数二的社团,社团活动丰富多样,并有层层挑战,简介而又不失乐趣。

Mini Building

  顺应当下手工制作的热潮,通过社团开展的日常活动促使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想法变成一个个的试管建筑,有机会用双手去创造属于他们的独特回忆。

宁大科院创行:

  Enactus创行国际性组织在科院的连接点,黑苹果青年精神的传递者,公益与创业的集合体,创行在科院。倡导大学生将所学的商业知识付诸实践,在行动中收获更高的价值。创行,用行动回击平庸。

商贸协会:

  本社团是由法商学院组织的,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实现学习和生活娱乐两不误,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及时的了解和认识社会,并学会适应社会;认识生活,为毕业步入社会时打好一定的基础。 

阿拉行协会:

  人生漫漫,阿拉行协会做的是情怀和韵味。阿拉行协会知道在户外总有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和突然的暴风雨,无处躲避,还让人始料不及,但是他会告诉你什么是PlanB,他不会让你在户外淋成一只落汤鸡;阿拉行协会可以让人学会知识,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攻略,可以陪你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用自己的脚印记录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