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类

爱心社:

  爱心社成立于2007年,作为大型公益服务类社团,一直秉承着“用手传递温暖,用心关爱他人,用爱点亮生活”的宗旨来服务社会。社团会坚定的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红蚂蚁助老协会:

  红蚂蚁助老协会秉承热心、奉献、主动、创新精神。红色代表热烈,蚂蚁代表勤劳,有爱的红蚂蚁人将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关爱每位老人,未来我们一起传递这份爱! 

绿影环保协会:

  绿影环保协会成立于2000年4月22日,是一个绿色公益社团。协会始终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宗旨。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心力来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主要是为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品牌活动——“心晴杯”心理情景剧大赛,会开展一系列例如心理相关电影赏析,心理团体辅导以及心理讲座等活动。 

日语社:

  日语社是一个拥有15年历史的老牌社团,日语社旨在普及优秀日本文化,日语社积极开展日语学习活动与和式物品手作活动,使同学们在日语社不仅能够收获友情,更能收获知识。

演讲与辩论协会:

  演讲与辩论协会是一个以辩论为主的学生社团,负责组织举办新生辩论赛、校内辩论交流赛、校际辩论赛等赛事,有很多跟其他学校交流辩论的机会。平时不论有没有比赛,成员们都会聚在一起,以轻松的姿态来交流感情,结识更多的朋友。总而言之,结交新友,交流比赛。 

英语协会:

  协会以“打造中外交流平台”为宗旨,推出了外文十佳歌手大赛、西方节日交流的品牌活动。开阔了社员的视野,丰富了校园生活。协会坚持以“弘扬优秀,促进交流”为努力方向,努力切实地打造学生发展的良好平台。

观衡法学会:

  观衡法学会是面向全科院,开展法律相关活动的学生组织,致力于通过普法宣传、提供校内法律咨询等方式,满足科院及周边地区法律援助服务和法学生实务实践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