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类

多媒体协会:

  多媒体协会,看似平淡的名字却是知识的大门,多媒体协会能提供课堂教学,精彩社团活动,教授Photoshop和office等办公技能,让同学们不再为团队学习活动中不会相关技术而发愁。 

电子协会:

  是一个富于创新与实干精神的学生组织, 这是联系学生与科技活动的纽带,也是展现学子风采的舞台。 

结构协会:

  结构协会是致力于提高学生对于结构模型的创新和实践的社团,注重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致力于提高社员对理论的学习兴趣,专注于累积模型制作的经验和技巧,期望于在省内的结构竞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机器人协会:

  机器人协会鼓励学生动手动脑,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的机器人竞赛,我们有专用的活动场地和多批机器人设备,如足球机器人,运输、购物机器人,雷达机器人等等。

计算机协会:

  计算机协会是一个以学习为主的优秀社团,靠着所有会员的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本着普及计算机知识,激发广大同学对计算机的兴趣,提高广大同学计算机水平,更好的将所学的计算机知识于本专业相结合的宗旨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全院范围内吸收计算机爱好者。

机械协会:

  机械协会是机建学院一枝独秀的专业学术性社团。主攻机械工艺品、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小车等等。协会秉持着“敢想,敢问,敢做”的原则,运用“创新思维”,鼓励社员设计加工别具匠心的作品。

建筑协会:

  建筑协会成立于2009年,召集了一大批热爱建筑的同学,展开与建筑有关的活动,增进建筑生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建筑这一专业,也为非建筑生提供了一个接触、了解、热爱建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