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类

东篱书画社:

  书画从古到今都是中华民族的无价之宝。东篱书画社以“养松柏正气,法梅竹风骨”作为社训。本社团通过开展各类书画活动,加深同学们对书画等艺术形式的认识,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熏陶高尚艺术。

腐宅同盟cosplay社:

  科院腐宅同盟cosplay社是以cosplay,动漫,游戏交流为体的动漫同好聚集地。社团活动包括了参加校内外的演出活动及参加校外比赛等等。日常的社团活动包括化妆课程,制作道具课,表演课,后期制作、PS等等。

极地营街舞社:

  极地营街舞社是一个成立于2002年的老牌社团,用peace&love的精神贯彻keep on dancing的信仰,宣扬hip hop文化,共同营造一个纯正的街舞氛围。

菁菁文学社:

  菁菁文学社为每一位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机会和充实的社团活动,拥有“诗歌之王”、菁才朗读者、古风歌曲演绎大赛等品牌活动以及许多日常活动

凯风汉服社:

  凯风汉服社的宗旨为“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以宣传汉服、汉文化为己任,旨在传承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校园汉文化氛围的团队,给所有热爱汉文化的人一个温暖的家。

科院小满合唱团:

  科院小满合唱团由一名指导老师和数名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合唱团朝气蓬勃,特色鲜明,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成就,蝉联荣获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很好的体现当代大学生合唱团体的精神风貌。

民族舞蹈队:

  科院民族舞蹈队主攻民族舞、中国舞、古典舞。学习舞蹈的过程具有较强趣味性而且还能够培养舞者气质,让人心情愉悦。

魔术社:

  魔术社通过给成员的教学,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和魔术表演。充实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结识更多的朋友,让更多的同学喜爱上魔术。

摄影协会:

  摄影协会由一批摄影爱好者自发组建,组织会员学习摄影知识,探索摄影艺术,开展摄影活动,进行摄影创作。以照片展览、摄影比赛、外出采风、摄影讲座等方式和途径,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

艺术团:

  科院艺术团,成立于1999年10月。自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成立以来就存在于校园内,是科院的一个老牌社团。十多年来它为科院做出过不少贡献,使得很多活动能顺利开展。团内人才济济,在宁波大学及科技学院各活动,各晚会中,都表现突出,为学院文艺活动输送一批批的人才,并为学院争取了许多荣誉。作为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艺术团始终坚持提高团体素质、奉献社会的宗旨,不断为丰富着大学生的文艺生活努力前进。

越剧社:

  越剧社以继承改革创新为宗旨,致力于传承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艺术,丰富校园文化,始终为喜爱热爱戏曲文化的同学们提供学习、发展的空间和广阔的交流平台。

吉他协会:

  吉他社成立于2007年,自吉他社成立以来本着“丰富校园生活,以乐会友,推广音乐文化的宗旨”开展着社会活动。吉他社是一个有特色,有活力,有梦想有爱的大家庭,是喜欢音乐喜欢歌唱喜欢吉他的人最好的归宿。社团每周都会系统的教学有关吉他的知识与技巧。每年都会参加各种晚会,举办各种活动。社团内部也有酷炫的乐队,以及除吉他以外丰富的乐器和各种曲风的学姐学长,一起在吉他社感受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