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团委

共青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委),是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这里是群英荟萃之地,是校园新锐学子迸发热情,激扬青春之所。加入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团委,为您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技学院团委设团委书记(老师)、副书记(学生)、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信息宣传中心、科研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记者团等部门。


学生会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简称:学生会)是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切实为广大同学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其中“走进十月的阳光”迎新系列活动和“五月浪潮”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覆盖整个学年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科技学院学生会诚邀您的加入,与您共绘梦想蓝图!

科技学院学生会在主席团的领导下设有办公室、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生活部、校园安全与权益服务部八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

 

社团联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简称:社团联)是在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社团管理机构,引导全院学生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并负责开展各类校园社团活动,譬如迎新晚会、社团巡礼月、社团文化节。社荟菁华,团结心联,科院社团联期待与您共筑青春科院,社彩年华!

科技学院社团联由主席团负责整体工作,下设办公室、事务部、社宣部、策划部、外联部负责具体工作实施,选举成立理事会行使监督职责。为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激发社团活力,促进社团全面发展,实行由学院领导下的分院管理制,各分院成立社团部负责各分管社团日常工作的具体指导。

院级社团有:科院艺术团、摄影协会、科院民族舞蹈队、第三大队、轮滑社、翰轩棋社、记者团、礼仪队、心理协会、商贸俱乐部、吉他协会、创行、演辩协会、金融社、ERP沙盘协会、红蚂蚁助老协会、多媒体协会、爱心社、机器人协会、计算机协会、电子协会、魔术社、数模俱乐部、建筑协会、武术协会、机械协会、越剧社、绿影社、结构协会、篮球协会、漂移板社、兵乓球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网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极地营、拍客协会、汐草街话剧社、cosplay社团、英语协会、日语社、韩语社、凯风汉服社、菁菁文学社、英语演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