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1月23日,人文分院与宁波大剧院签约,合作建设大学生社会(教学)实践基地。
  2月25日,学院整体北迁工程正始启动。
  3月7日,学院教职工获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3月8日,人文分院英语系陈钏、陈锂娜、樊赟和陶欣含四位女生赴新加坡参加了2008年新加坡国际家具展,成为第一批走出国门进行社会实践的科院学子。
  3月10日,西悉尼大学国际部—亚洲事务经理切斯特?班多(Chester Bendall)先生来院访问。
  4月5日,人文分院第六学生党支部荣获2007年度宁波大学“党支部建设创新奖”二等奖。
  4月10日,理工分院06环境工程王强同学应邀参加第二届“国家环境友好工程项目”,担任公众监督员。
  4月12-13日,学院代表队包揽第三届“诺丁汉”杯宁波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冠亚军。
  4月15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党委委员、总务长冯国彦一行4人来院访问。
  4月20日,钟志光博士课题组开发的“地下无线定位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4月21日,我市首支由政府、社会组织和高校共同建立的专门为老人提供服务的高校青年志愿者队伍——江东区“红蚂蚁”助老志愿者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分队正式成立,27名学生成为首批了大学生“红蚂蚁”志愿者。
  4月30日,由我院大三学生创作的《嵇康传》在央视电影频道《爱电影——爱画电影》栏目播出,成为我市首部在央视播出的由在校大学生创作的动画影片。
  5月4日,我院获2008年宁波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4次蝉联该赛桂冠。
  5月5日,学院第八届“五月浪潮”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5月14日,我院07工商(7)班姜心夷同学获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非英语专业(C类)特等奖。
  5月14日-18日,全院师生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21726万元。
  5月29日,“镇海区消保委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联络点”在宁大科技学院法商分院正式挂牌,成为我市首个设立在高校内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
  6月2日,我院教职工党员缴纳特殊党费29818元捐献灾区。
  6月16日,学院隆重举行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该届学生为独立颁发我院毕业证书的首届毕业生。
  6月16日,美国达文波特大学海外学习管理部主任Dr.Wlan Walczak博士一行两人来院访问。
  6月21日,我院107名学生首获双学位。
  6月22日,香港甬港联谊会副会长、香港恒丰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绍相先生伉俪莅临我院参访。
  7月22日,原宁波大学校长、我院首届董事会董事长、现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执行院长张钧澄来学院交流参访。
  9月8日,我院林雪明老师荣获2007-2008年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9月11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新生,使学院在校人数突破万人,标志着我院成为万人规模的独立学院。
  9月21日,嘉兴学院南湖学院院长潘泽谷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9月26至27日,我院李文杰、陈隆腾、洪开慧三名同学组成的“习羽”代表队获得浙江省第七届“初阳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郑超、傅含阳、俞坤三名同学组成的“晨晖”代表队获该赛二等奖。
  9月13日,法商分院04级国贸专业毕业论文抽查结果名列省独立学院第一,理工分院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抽查成绩名列第三。
  10月16日,宁波市外经贸局局长俞丹桦到学院考察学院申科贸易公司。此前,该由学生管理运行的外贸公司做成第16届德国汉堡电影节纪念品——雷锋包的外贸生意引起社会关注。
  10月22日,已落成的魏绍相计算机信息中心和新签约的宁波大学王长来楼、宁波大学金宗城运动场落户宁大北校区。
  10月24日,桂林工学院博文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祥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11月5日,宁波市开发区数字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宁波渲染公司一同来院参访。
  11月5日至7日,韩国大佛大学校长李升勋等一行6人来院交流访问。
  11月6日,以“我们正年轻”为主题的院第二届动漫艺术节开幕,《在路上》——中日青年动画漫画短篇作品展同时开展。
  11月10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七家企事业单位成为宁大科技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同时,七家单位的领导或高级管理人员受聘为宁大科技学院 “职业指导师”。
  11月18日,学院代表队包揽2008年宁波大学田径运动会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和甲组团体总分3顶桂冠。
  11月25日,浙江九龙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宁大科院分公司正式成立。
  12月3日,学院“学生服务大厅”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启用。
  12月24日,科技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长助理、院长王文斌大会上在作了题为《喜迎十年院庆,凝炼具有传承性的校园文化》的讲话,明确了今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