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



  1月8日、9日,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教务长和校教学质检评估专家来院考察,就我院与该校合作举办商务信息技术(BIT)硕士点进行了实地评估。
  1月11日,科技学院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校党委副书记楼玉琦、副校长曹屯裕、校工会主席周鼎义到会祝贺,王祖爵、唐丽珍、林禹才、周国兵、邓波5位同志当选为二届分工会委员。
  3月14日,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科技学院院长对迎评促建作了动员,党总支书记王祖爵进一步强调了迎评促建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3月25日,杭州电视台资深记者,《第四项修炼》记者受我院之邀专程来院讲座。
  3月-6月,科技学院开展“大学生修身行动”,本次活动目的是增强学生的道德观念、文明意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伦理观念、责任观念、信用观念、合作观念、法制观念、效率观念,在学生中营造一种良好的自律与自我教育的整体氛围,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5月1日,为了加强学院科研项目的管理,鼓励教师参与教学科研改革,促使学院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我院出台了《科研工作管理办法》。
  5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正式党员会议,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党代会代表。
  5月3日下午,科技学院就教学评估召开高级职称教师、青年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四个座谈会。
  5月4日,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5月7日,科技学院获得宁波大学先进团总支、2002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创新奖、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团总支、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同时,我院计算机协会被评为校首届十佳社团。
  5月19日,科技学院成立2003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工作办公室。
  5月23日,经2003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议讨论确定了科技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名单。
  5月,英国Middlesex大学与科技学院的正式确立合作办学关系,计划由双方在科技学院共同举办Middlesex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并颁发Middlesex大学本科或硕士学位。
  5月,我院在校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了乒乓球比赛第六名、男女混合排球第二名的好成绩。
  5月,科技学院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合作,面向浙江的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本科毕业生招收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培养的IT人才已被列入宁波市人事局“百名人才”培养计划。
  6月2日,省教育厅教学专家评估组一行在宁波市市委副书记兼宁大党委书记徐福宁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的中心实验室。
  6月,科技学院迎来首届毕业生,学院一次就业率可达到90%以上。
  7月28日,为加快我院的教学改革,促进网络教育的研究,我院成立了网络教育研究所。
  7月28日,为加快我院的教学改革,促进网络教育的研究,我院成立了网络教育研究所。
  8月31日,科技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赵伐院长结合学校近期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学院的发展重点和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9月6日,宁大科技学院举行第五届新班主任培训会。
  9月8日至9月16日,科技学院赴英国访问小组顺利地完成了对英国MIDDLESEX大学、CAMBRIDGE大学及UKELL教育机构的访问。
  9月12日,科技学院召开招生总结大会。    
  9月17日,科技学院招收03级新生1779名。
  9月19日,宁波大学科技学院2003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在林杏琴会堂隆重举行。在开学典礼上,学院为第三届“十佳”学生颁了奖,并通报表扬了考研奖获得者及优秀考研指导教师。
  9月23日,科技学院举行第十五期教师进修论坛活动,本期论坛的主题为“与阿德尔老师谈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