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2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暨科研与学术讲座(第31讲):DEA研究方法及国际期刊论文发表分享

一、题  目:DEA研究方法及国际期刊论文发表分享

二、主讲人:李选士 教授/博士

三、时  间:2019年4月15日(周一)14:50

四、地  点:杨詠曼楼208报告厅

五、内容简介:

在此次讲座中李教授将会重点介绍数据包络分析(DEA)研究方法的运用以及分享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级别的学术论文的经验。

六、专家简介:

李选士,教授、博士,毕业于国立交通大学,毕业后先后担任铭传大学管理系副教授兼主任、国立台湾海洋大学航运管理系副教授、管理系系主任、研发长和副校长、铭传大学董事和基隆市市政顾问等相关职务。

李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在航运管理、航运绩效评估、计算机概论、程序设计、资料结构等。长期来一直担任台湾交通部、经济部、教育部和科技部等相关科研项目的主持人,并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近100篇学术论文。李教授还获得众多学术奖,比如Award of National Science Council for Special Talents,2010-2018,National Science Council、Research Awards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Young Academic Research Award 2005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等。

 

本次讲座计教师发展学时2学时,欢迎广大教师参加。请各下属学院或部门做好报名统计工作,报名表见附件。请于2019年4月12日12:00前将参加讲座的名单发给管理学院王泽思老师。

    联系人:王泽思 电话:888843

管理学院  

科研与地方服务部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