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返回列表  
 
喜讯!我院教师在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喜讯!我院教师在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彭雪峰老师的作品《动量定理与平均冲力》荣获本科组视频类一等奖,董银燕、郭泉江老师的作品《Topic Sentence and Thesis Statement主题句和论点句的写作》荣获外语组视频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设本科、高职、外语(单独)三个组别,包含视频和文本两种类型,来自全省96所高校的926部作品参赛。此次微课比赛经网络评审、专家会评,得出最终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此前,为了遴选出优秀微课作品参选省赛,我院精心组织了2018年院微课教学比赛,经各二级学院学院推荐、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并推荐6件微课作品参加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融合信息技术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此次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风采以及近年来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将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课堂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