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推荐考公考编、教师资格证(含普通话考证)辅导机构的通知
类别公告公示发布时间2019-12-0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已整体搬迁至慈溪办学,为满足我院学生对考公考编、教师资格证(含普通话考证)辅导的需求,教务部、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拟向各二级学院、部门、老师及社会群体公开征集推荐考公考编、教师资格证(含普通话考证)辅导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辅导机构征集推荐原则

本着自愿申请的原则,择优推荐专业化程度高、办学实力强、社会诚信好、符合辅导培训要求、具有相应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二、辅导机构征集推荐基本条件 

(1)培训学校审批成立必须一年以上;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培训资质; 

(3)具备承担培训必备管理人员、授课师资及研发课程等基本条件; 

(4)辅导教师要熟悉学生需求和课程内容,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5)辅导课程要以线下面授为主,线上学习为辅。

三、辅导机构报送材料 

(1)法人证、营业执照、培训相关资质证明;

(2)辅导课程详细清单;

(3)师资资质证书和聘用合同;

(4)培训课程收费情况说明;

(5)机构近三年在当地实施品牌培训情况及印证资料;

(6)面向我院学生培训辅导的具体实施方案。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程序

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本着自愿申请的原则,于12月13日周五12:00前将上述相关报送材料一式八份提交至继续教育学院徐老师处,要求密封报送材料并注明参评项目,每家辅导机构从参评项目“考公考编”、“教师资格证(含普通话考证)”中只能选择1项,由教务部、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辅导机构进行答辩评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资质审查和专家打分,择优确定考公考编辅导机构和教师资格证(含普通话考证)辅导机构各1家,与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为期两年的培训合作合同。

材料报送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毓秀路505号宁波大学北校区忻元甫楼216室。

联系人:徐老师 0574-87609810/15168556071

 

 教务部 学工部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