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限开放学籍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类别服务提醒发布时间2019-11-05

根据学院新校区档案室建设进度和校友学籍档案利用需求情况,学院综合档案室有限开放学籍档案利用服务,可查询利用的学籍档案仅限于《普通高校新生录取名册》(以下简称<录取名册>),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详见《查阅录取通知书、学习成绩表、学籍表等须知》http://www.ndky.edu.cn/bszn/6147.jhtml。若是因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需要提供《录取名册》复印件的,本人不方便来学院现场办理的,可由所在单位发协查函到学院档案室调取,协查函中需准确提供协查对象的录取时间、生源地、录取专业/大类、考生类别(艺术文/理、普通文/理、社体)、录取类型/批次(专升本、单招单考、定向委培)信息(单位无协查函统一格式的,可参考附件)。

完全恢复包括《学籍表》《毕业成绩总表》等全部档案利用服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注:因历史原因,宁大科技学院2005年(2005级)及之前学生的《新生录取名册》原件保存在宁波大学档案馆,学院档案室保存的为副本(复印件),建议到宁波大学档案馆查阅利用,《查档须知》请见宁大档案馆网页 http://dag.nbu.edu.cn/pub/?fopen=_blank&frame=&fpub=1&id=35&fid=10(联系电话:0574-87600221)。

   

宁大科技学院学院办公室

学院综合档案室   

2019年11月4日 

附件:关于请求协查干部学籍材料的函(参考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