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土木实验室设备项目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托,就采购土木实验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于20190522日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向全国征集投标人。

20190611日下午14:00投标截止,本次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招标编号:ZJZC-192051

项目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土木实验室设备项目

中标数量:1

中标金额:RMB1824100.00

中标型号:上海贝芙曼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等

中标供应商:宁波伟创检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958

 

评定日期:20190611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张音、余启贵、汤思孟、施立钦、梧松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本招标公司参照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通知和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规定的货物招标费率标准下浮20%,按照中标通知书确定的中标总金额向中标人收取招标服务费。

 

若有供应商认为该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第224时止)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提出质疑。

 

采购单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传真:0574-87609626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地址: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真如中心15]

联系人:赵琳、蒋敏敏、戴彬武

联系电话:0574-27820697/92                       传真:0574-87179089                    E-mailtender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