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款竞争性存放和银行账户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0

采购项目编号:ZJZC-202001

采购项目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款竞争性存放和银行账户项目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事项:招标文件更正

2.内容:

原为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品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4、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的特定要求:

5.4.1投标人必须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

5.4.2投标人在慈溪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5.4.3本次招标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主体一个参与投标,允许以宁波市分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更正为: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

2、投标人在慈溪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3、参加本次投标的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一个投标主体,允许以宁波市分行为投标主体。参加投标的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4、投标人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延长至2020年01月07日17: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招标人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传真:0574-87609626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地点: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号/真如中心15楼]

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络方式:联系人:  赵琳、蒋敏敏、戴彬武

联系电话: 0574-27820697                                  

传真:0574-87179089                

E-mail:tender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