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学院电力电子与电机实验室设备项目(重发)的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本招标编号的下列产品和有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ZJZC-192058-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的内容、项目要求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

电力电子与电机实验室设备

1

电机系统教学实验装置、大功率电机教学实验台等

2221915.00

2221915.00

三、供应商资格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品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的特定要求:无;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和递交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0705日至20190712(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招标文件地址:
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真如中心15楼);

3、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4、  购买时应出示的资料:
1)投标报名函、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如非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以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请将购买标书汇款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投标报名函直接传真(0574-87179089)或发送邮件(tender03@126.com)至我司。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7250900(北京时间)

6、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真如中心15楼)

五、开标时间、开标地址

1、 接受投标时间:201907250830分至0900(北京时间)

2、 开标开始时间:201907250900(北京时间)

3、 评标询标地址: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真如中心15楼)评标室/洽谈室

六、公告期限: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有效。

采购单位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574-87609626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地点: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真如中心15]

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络方式:联系人:赵琳、蒋敏敏、戴彬武

联系电话: 0574-27820697                         

传真:0574-87179089                              

E-mailtender03@126.com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孔浦支行                      

户名: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账号:40030122000275085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