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台式电脑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台式电脑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公告次数:1

发布日期:2019-07-09

  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

NBZFCG2019W006G

二、项目概况:

标包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台式电脑采购项目,共697台,详见招标文件。

三、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子包1:36230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且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在禁止参加采购期限的供应商;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为:无。

五、标书发售日期:

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9年07月16日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六、标书售价、地点及方式: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到www.nbzfcg.cn“采购公告”栏目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7月30日09时30分

八、投标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区(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九、开标时间:

2019年07月30日09时30分

十、开标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区(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十一、公告期限:

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其他事项: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投标截止时间2天前在宁波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完成网上投标报名,同时请在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完成供应商注册。

2、请各潜在供应商在7月22日9:30至业主指定地点(地址:宁波慈溪市北三环东路1989号附近(慈溪中学新校区东侧)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考察设备运输搬迁和机房安装环境。联系人:章老师,联系方式:18815289858。


采购单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陈琳/87609626

采购机构: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87187963
传真:87187961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