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二家图书馆印刷型中文图书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公告次数:1

发布日期:2019-06-13

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就宁波市二家图书馆印刷型中文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采购编号:NBZFCG2019Z004G

项目概况:

子包一:宁波大学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印刷型中文图书定点采购项目,择优选定四家定点供应商。
子包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印刷型中文图书定点采购项目,择优选定三家定点供应商。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子包1:18600000.00元;子包2:1800000.00元

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且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在禁止参加采购期限的供应商;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为:(1)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书发售日期: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9年06月21日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标书售价、地点及方式: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到www.nbzfcg.cn“采购公告”栏目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时30分

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区(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区(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公告期限: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事项:(1)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在宁波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上完成供应商注册工作,并于投标截止时间2天前完成网上投标报名;(2)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子包中同时投标。

 

采购单位:
宁波大学/高老师/87600084/江北区风华路818号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陈琳/87609626/镇海区庄市街道毓秀路505号

采购机构: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87187955
传真:87187961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5楼
公开阅览标书:宁波市二家图书馆印刷型中文图书采购项目NBZFCG2019Z004G_201961395556.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