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代理资格入围项目的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科信建代【2018】0602号招标编码:CBL_20180917_101270986
开标时间:2018-10-11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资金来源:其它投资金额:20万元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代理资格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发布时间:2018年917

三、公告期限:2018年917日至2018年921

四、采购内容及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采购需求

入围单位数量

1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代理资格入围

3年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购代理资格入围,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如响应供应商≥4家,入围3家,如响应供应商<4家,入围2家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三)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上登记,并在宁波市区(为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鄞州区、北仑区、镇海区任一地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职人员。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实行资格后审。

、采购文件发售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9月21日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采购文件售价、地点及方式

1、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采购文件地址: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10楼);

3、购买时应出示的资料:(1)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报名登记表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1日14:00

、投标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1日14:00

十一、开标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

十二、投标保证金

金额:人民币5000元整。保证金收妥抵用(即到帐)截止时间2018年10月8日16:00,供应商以本单位开出的转账支票(必须实时清算)、银行汇票或电汇形式缴入以下帐户:保证金收款单位名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帐号:53010122000113285。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616号

联系人:陈老师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地点: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10楼

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联系人:魏小娥 联系电话:0574-87360849  传真:0574-87360896

E-mail:26300916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