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士服项目采购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项目名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士服采购项目项目编号:NDKJXYCGHW2018010)已由采购办核准采购,项目申报单位为学工部,项目资金来自学自筹。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设计与要求

 

序号项目数量单位
1学士学位服1000
2导师服20
3校长服2

学士服具体要求为: 

1全套由学位袍、披肩、学位帽、流苏组成。

2学士服为全黑色:披肩饰边按照工、理、文、医学位类别对应颜色黄、灰、粉、白;学位帽,方形黑色;流苏为黑色。

3学士服细节要求:

1)学士服面料为贡绒,柔软且挺括,悬垂型好,基本达到免熨烫;学士服袖口的长城边必须为电脑刺绣,不得采用缝纫机车出。

(2)学位帽:1.帽板保证360度弯曲不会断裂,水浸泡不变形;2.帽檐长,确保带帽牢固低头不落;3.顶上的帽扣机械定制,坚固漂亮;4.帽板必须轻薄以保证学生空中扔帽仪式的绝对安全,也保证帽角布不会被硬地面砸破损坏;5.必须配备有大中小3种规格和衣服配套包装。

(3)流苏:扎线不散落,流苏不掉丝,不起静电。

(4)披肩:采用国务院学位办指定的紫荆花底纹的图案,披肩面料经过亚光处理,自然挺括;披肩饰边采用色丁的亮色面料。

(5)学位服门襟扣采用中国传统如意盘扣,穿着美观大方,保证内衣不外露。

(6)学位服大小:三个型号,L\M\S,各类型学位袍袍身长度必须足码。

(7)面料要有正式的第三方检验报告,必须达到:1.不得含有可分解芳香胺等致癌成分;2.耐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PH值等指标均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3.甲醛含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4.采用环保染料活性着色。

4、学士服尺码及披肩颜色的具体数量根据学校后期要求提供。

5、交货时间:201864

、成果递交要求需提供学士服完整样品并质量能通过我校相关项目组审核。

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营业执照通过年审;保证做到合法经营,具备履行合同能力,重视服务、重视诚信的企业。

2.需有执照学士学位服、导师服的经验,具有良好的业绩。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852816:30时前。投标人于201852816:30时前,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杨咏曼楼826室领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5309:30;地点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杨咏曼楼826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85309:30;地点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杨咏曼楼803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址: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毓秀505

编:315211  联系人:老师  0574-8760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