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招聘派遣性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通知20170505

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采用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材料初筛,择优确定以下人员进行面试。

笔试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考生可在面试后7个工作日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

 

三、面试安排:

电商教师候考室为杨咏曼楼505室,其他岗位面试地点杨咏曼楼801室,候考室为803会议室,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审核材料。应聘者面试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复审。

面试时间:

1、2017年5月11日8:30-

岗位:电商教师,方式:试讲和跨境电商相关内容,题目自定20分钟,可使用ppt。地点:杨咏曼楼505 

2、2017年5月11日12:00-

岗位顺序为:教务部管理岗、基建管理、后勤管理、图信资产采购、IT运维岗。

教务管理岗面试前加试写作,占面试总分30%。内容:就国际实验班选拔撰写一份招生宣传资料。地点:杨咏曼楼928,时间:10:00-:10:45。

3、2017年5月12日13:30-

岗位顺序:辅导员、公寓辅导员。

岗位面试前加试辅导员职业相关能力测试(笔试)。笔试后按拟录用人数3:1参加下午面试。地点:2号虚静楼一阶二,时间9:00-10:00。

 

四、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宁波市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视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2017.05派遣人员笔试面试名单.xlsx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