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在2015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骄人成绩,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2.59%,其中良好率达到32%。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人数108人,通过人数100人。 2013级英语专业的所有任课教师在考前的六个月内,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在学生的词汇、语法等基础知识方面做得相当扎实,在学生的听力、阅读、写作等基本技能方面指导非常到位,并且在每次模拟考后都进行专业解读和细致评讲。广大考生的学习积极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这一成果是教学一线同事们共同努力所得。 我们期望再创辉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程序下载 - 合作服务 - 许可协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791-6538070、13576281815 传真:0791-6538070 Processed in 0.151 second(s)
Powered by JEECMS Copyright © 2007-2013 www.jeecms.com, All Rights Reserved